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如何在Google赚钱

基本上有70K 的收入,主要做搜索引擎优化排名, Pay per click 管理等等
。后来自己还有些GOOGLE广告联盟的收入,要是现在有时间的兄弟也可以学学这个, 中国人学的快, 到也是个业余创收的好办法。

我是从这里入门的, 其实就是两个东西, 内容和链接, 关键还是内容
http://www.seochat.com/

刚才的网站里面可以找到入门的材料, 其实也没什么难得, 熟悉一些HTML的基本知识,扩充网站内容,建立网站链接等等, 但是比较耗时间,我的PHD学习时间估计都没有花在这上面多, 现在看来是不值得的, 学业基本是荒废了, 费了好大劲才搞毕业。

我自己的网站这有大概$20每天的收入,每天2000多流量, 8% conversion rate 主要是帮别的网站做SEO.

客户主要是在一些自由职业网站上BIDDING, 做熟悉了以后, 客户会直接找我。最大的客户每月花40k在online marketing上面.
竟然Google了‘how to make money online'.大家可能认为
这不是一个正常人该做的事情。但是在那种情况下,就有可能发生,后来就开始摸索,反正也没什么成本。当时目标也不明确, 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 后来在一些自由职业者的网站开始找OUTSOURCE的项目, 那时的报酬大概只有正常收入的10-20%, 但是还是坚持做, 有了些TRACK RECORD以后, 就好多了, 后来运气还不错,有一些长期的客户。

现在面临以后的长远打算, 找工作又困难, 我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,到百度或者
GOOGLE工作肯定不可能。挺迷茫的

No comments: